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TAGGED by Pei Yen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就试看看咯)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6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不够咧, 被我点到的朋友就试看看啦)
5. 点完后请通知那6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哈哈,是我看到我的名字被tag,自动自发)
6. 6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不用了吧)

幸福套餐No.1
1)你的绰号:阿妹(家人称呼我的),阿姐(妹妹和爱琳称呼我的,但两种叫法),婷姐(小过我称呼的),小妹(中国好友老大和老二称呼我的),婷婷(静文姐姐称呼我的)。
2)年龄:19~
3)生日:10/04/1990~
4)星座:白羊座/Aries
5)兴趣:护理,益智电视剧,上网,佛教知识
6)专长:很容易难过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目前 没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单身咯~
3)现在幸福不?:知足而乐。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其实我不相信那上天会给我什么。但,要是我有那股勇气,我想要没内心挣扎地接受艾滋病患者。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当然是happy啦,会很感动到哭得稀里哗啦。

幸福套餐
No.3
1)点你的人是?:Pei Yen
2)他是你的?:中学时代的好友
3)他的个性?: 重视友情的女生
4)认识他多久?:六年了,中一认识的
5)你觉得他怎样?:外钢内柔
6)你想对他说什么?:虽然有隔膜,但只要心中视对方为好友就行了。友谊永固。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关于医院的~
2)最爱的音乐:抒情,感人的...
3)最爱的季节:春天
4)最爱的卡通:没有
5)最爱的人:我的家人和朋友
6)最爱的颜色:白, 黑
7)最爱的国家:马来西亚(我的国家),中国(我的根源)
8)最爱的天气:早晨的空气,步行上学时就能感觉的清爽。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一切其实是随因果走的,但打从心里祈祷:)
i. 一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天天都开心, 妹妹出人头地。
ii. 有机会当无国界护士。
iii. 在毕业之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我的pre-register consolidation placement, 在我能正式成为注册护士前,医院批准我到ER或ICU实习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肯定一于家人, 爱人吧,不知道,嘻嘻,要出轨了。 (其实是都没遇过此“艳遇”,哪知道咧?)
3)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只要有准备,够镇定就有信心了。
4)最深刻的回忆?:如何为了追求梦想而挣扎到新加坡求学,如何在某段时期因为打击而怀疑自己的选择。但现在又恢复以前的信心了:)
5)你很爱微笑吗?:笑过头了,说到这个,唉,我不是当淑女的料。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不愿意,我有责任好好的过完我这一辈子,履行不可思议的任务。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能够带给身边的人欢乐的生活。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又是这些问题,不知道咧)

被我tag的人:(你们看到我的post,就玩一玩啦,哇哈哈):

*爱琳

*永瀚

*政衡

*汶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