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过了很多天了,可是每每想起我还会隐隐作痛。
每个人都有件自己很执著的事,而我的执著每次都弄得我很难过。
psychology里面有一个:“all-or-nothing theory"是不好的。
我应该摆脱它,不能让这坏东西主宰我。
我时常告诉自己要勇敢地面对挫折,要踏实地面对失败。
这次我正做着,每天都在为自己洗脑。

有时候我会想是什么让我这么担心,
我把它们给分类。
发现我的执著大多都是怕影响未来的我。
我怕现在失败的代表着以后的潦倒。
想得太远,太会想了。

没关系,等过了一段时间,我就会恢复了。
人生就是这样,自找烦恼。


2 条评论:

  1. 好一句自找烦恼。哈哈。
    阿姐,努力去克服你的烦恼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