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难过。。。。。。续。。。

是,我是高声地承诺说要去,但没去到,我解释是我的情绪作祟,有人说emotional就大不了嘛?因为要满足你们,我必须压抑我的泪水把我自己出现在你们的面前,有这必要吗?我说我有别的事儿真的无法推辞,人家说她连生意都搁在一旁都尽量出席。
你们以为我所做出的承诺没做到,我不会责怪我自己的虚假吗,我不会感到内疚吗?
就因为表面上的工作我没做到,你们就指责我说我什么都没做,都是别的同学干,我在背后为你们做了什么你们又了解吗?
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就一口咬是我的错呢?
因为这样,我无法平衡我自己。就因为你们。

1 条评论:

  1. Disappointed upon yr group mates again?
    erm,u hav done wat u think is correct
    & hav try yr best!!~So,
    It's time let go & set yrselft free~lol
    Gambeteh ni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