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难过。。。。。。

我的天空很灰,灰极了。
因为逆境都冲着我来。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
换回来的是我自己在想不开。
我要我自己做得好,
也希望你们做得好。
非常非常气你们那种吊儿郎当的性格,另一边却不断地告诉自己做人要心胸阔达。
但我已爆发了。
心想,你自己有什么了不起,我凭什么气你们啊?
因为这样,我极度觉得自己是个巫婆。
你们知道其实做巫婆的那个人也很难过的吗?
自己承受着那种做坏人的的内疚感!!!


2 条评论:

  1. Did i tell you before? If someone ask me whether i want to be a princess, i will say:" I don't want to be a princess, i want to be a witch~ Wahaha~~~"
    So, smile la~

    回复删除
  2. i think this is human nature la...
    hmm..i m sure u can cope with it..
    cheer up!all the best!!!
    gambad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