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Recent Life

最近的生活很紧凑,什么东西都聚集在一起,而我还有闲情在写文章。

PresentationS, BCLS, Semestral EXAM,然后得到医院服务一个月,然后哈哈哈哈可以回家。

缺席了一个星期之后,又回到学校过着打仗的生活了。

虽然觉得压力重重, 还是挺享受如此的忙碌。

+++++
++++
+++
++
最近,老师们总共播放了三部(其实是两部半啦),它们是:Identity(说述一个患有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简称DID),outbreak(说述某种 infection的爆发)和那半部 beautiful mind(说述一个患了paranoid schizophrenia的天才教授)。

坐在lecture theatre 看电影真的爽!!haha, 因为荧幕很大,还有能与同学们一起为剧情的内容显示高低起伏, 一起笑,一起喊,一起怕。。。。

还有还有,那个BCLS (Basic Cardiopulmonary Life Support), 学了三天,累死人了!!一会儿cpr,一会儿breathing , 一会儿cpr, 做完之后,结果就是手臂,腿还有屁股疼得受不了! 听过一位pharmacology老师说过, 明年 year 3, 如果成绩好的话,就能学ACLS (Advanced Cardiopulmonary Life Support)如何火速地救垂死的病患, 那一个比bcls更为紧张。 

好,到此为此了。

3 条评论:

  1. 有闲情逸致写blog,却不还我一出戏,一个海边的约定。连KFC也懒得去~下辈子不想看到我就不要欠我啦!

    回复删除
  2. 你这个无赖阿不,我是答应你了,可是你有没给我时限,所以我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跟你一起去,还不算欠你。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type的人,哎呀,反正我会慢慢实行的啦,我们还得在这片土地活上几年,你怕没时间去吗?

    如果真的等不及的话,找个男朋友跟你一块儿享受二人世界吧,跟我这个朋友去玩还会闷着你呢!!

    回复删除
  3. 明明是你自己先说要去的,答应了人家却迟迟没有实现,现在还说我无赖,无赖也比你没良心的好啊~今日事今日毕没听过吗?
    有男朋友的话就不睬你了: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