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True Love

即便Mdm X, 是如何的难伺候,需要大量大量大量大量大量大量的TLC (tender, loving care---护理界最常用的),

但,Mr. X, 却没有因为她的病情而离弃她,依然容忍与疼爱妻子.

多年来,依然如此.

以另外一个角度来衡量,Mdm.X是幸福的.

我相信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都像Mr. X,^^我也不例外。

医院就像个人生舞台,我们能给病人的只是短暂的治疗,他们却给予我们很多课文上得不到的人生领悟.


护理感言:昨天我全程只是照顾Mdm X,一点都不复杂的护理,但却复杂在那大量大量大量大量大量大量的TLC,虽说我真的很想爆发,但职业精神却告诉我不能如此,一定要站在病人的角度想.后来,因为压抑,我头疼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