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Holidays! Hooray!!!

假期了,久违的假期,令我万分期待,但还得呆在新加坡乡办些琐碎的问题,无法立刻回家。
现在真的长大了,我得留在这里办的都是成年人的问题, 如申请工作准证,搬家等,哈哈,听起来好像很酷。

成为一个小大人了。

痛恨自己不早点申请做这边的永久居民,不然的话,这个八月份,我就可以上大学了。背后很多复杂的原因,叙述得来,我就会越想越生气自己!!!

说起搬家,又开心又难过,开心莫过于有自己的窝,不用跟房东住;难过的就是,我必须跟我的阿姐分离,一个与我分享了三年开心与难过的同伴。

又是时候收拾那凌乱的书本,假期的心情之余,还得好好学习了。

那痛苦的三个月结束了,自己给自己的总结是,必须要有信心,必须要自律勤奋。

台湾第一位无国界医生宋睿祥医师的人生座右铭:“若要如何,全凭自己。”,我也得改变自己,才配得起职业的尊称,也才能好好地走完我这一世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