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孤单

走往工作与回家的路上, 总觉得寂寞.
来来回回的, 自己一个人, 只有自己的思绪陪伴着.

xxxxxx

在所谓那一群"白衣天使”的世界里,我从此以后是一个人扑上这个战场,再也没有我期盼的知心战友了。

可能大多人听了我的事儿,会觉得很琐碎。
我因此而哭了,可能大伙儿会觉得我不该为小事而烦。
但对我来说, 是人生的印迹,是深烙着一种事实在在的经历。

经历告诉自己,要混在这个社会,必须耍心计,但我选择走一条有良心的路.
这条成长的路,哭过后惟有自己一个人擦干眼泪.

我要站起来.好好地活下去.

2 条评论:

  1. 你并不孤单。。。
    你还有我=)

    回复删除
  2. we need learn to walk by ourself, yup, alone. because of that we will have both hand free to help others. =P Jiayou!
    when you feel down, text me, ring me, i might not be there but the listening ears will never gone. jia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