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加油!

生命是我的。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他,我可以使它渡过有意义的人生,也可以使它荒废,庸碌一生,一切在一念之间,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虽然肉体的生命短暂,生老病死也往往令人无法捉摸。但是,让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价值,使我们活得更为精彩有力,却在于我们自己掌握。

从这一刻起,我应许自己,决不辜负生命,却不让它从我的手中白白流失。不论未来的命运如何,遇福遇火,或喜或忧,我都愿意为它奋斗,勇敢地活下去。

。。。。当年的文笔?不记得了,是出自于我还是别人不重要了,它的重点是每天重蹈同样的韵律活着,往往会忘了生活的精髓。偶尔提点下自己活着的目标与动力,让自己活得更有方向。
澄澄,是我,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