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今天是:(,因为那复杂的情绪

命若悬丝的流血伯伯最后还是敌不过死神。

一大早六点多去上早班,就碰钉子,延续昨晚急救时的一些问题,还有那晚班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总负责,她应该还没服药吧,一贯性地像以前那样对我说些刺耳和讽刺的话。真是的! 后来,EQ低的我心情极差,就一点小事情,晚辈希望我跟进,我潜移默化地把气泄给她了。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护理工作--这是一个必须十分谨慎且须观察力极强的工作,但,这俩素质我都缺乏。丢三邋四--这是我的感觉。我似乎不能圆满地完成这一份工作。

回到家,习惯性地倒地就睡死了。凌晨一点多醒来,煮泡面吃和喝一杯咖啡,上了无聊的网看看微电影,听了那首《只怕想家》,看了我喜欢的《鲁豫有约》--两个单元:分别是星星的孩子(讲述自闭症的孩子)和阿甘妈妈和她的智障孩子们 (讲述一个女人二十多年来,收养的三十多个智障孩子)。

之后带着复杂的思绪, 种种在加护病房发生的一草一木入眠,准备下一轮的午班。

这老套的话: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该何去何从?在我遇上瓶颈时,套住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