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今天是:( 因为给金刚阿公雷到!

今天真的给这个金刚阿公雷到, 我的妈啊 + 我的天啊, 续上次刚毕业出道时给那个情有可原的病人雷过 (很多人也给她雷过), 今天这位金刚阿公就是第二个。

气死我了,也只能说我的八字跟他不和, 因为只我给他骂得狗血淋头,因为我的皮毛之力度,对他的玻璃身来说实在太强了,说我弄疼他, 连问些问题也给他雷半天。医生来看他时,他说没痛,被我嘲笑,他竟敢说他的痛是被这个肥的戴眼镜的弄痛而已。 真是奶奶的!

后来女儿来了,问我他爸爸怎么样,我说他好得很,还能很健壮地雷我,情况好得可以转去普通病房了。女儿连忙跟我道歉,我立刻说不(虽然有点对被雷事件感到不满)还是婉转地说他可以雷人就证明他很健壮,不像其他加护病房的病人连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但今天还是值得安慰的。 在转送雷人阿公到普通病房时,遇见一个以前病重的可爱公公和他两位女儿,公公可以讲话了,切支气管封住了两天,几个月以来的治疗,前两天的他终于可以听到自己的声音了。很响亮很好听, 公公说他以前在坐火车,现在要坐飞机,我说他以后要升级做火箭呢!跟女儿们短短聊了几分钟,我说能说话的病人真的不一样 (心想就像雷人阿公那样。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