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而应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By Owen Yap ( 叶剑锋 )
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而应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Do not pray for easy lives. Pray to be stronger men.
Photo: 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而应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Do not pray for easy lives. Pray to be stronger men.




这句话冒得是时候, 最近的事儿太多, 所以都有一直在祈求想要比较平静些, 但偏偏梦与实却恰恰相逆。


但,昨晚值夜晚的夜休时, 看了看面子书,看到这句话后,它就这么一直在提醒我。提醒我,提醒我。

跟不稳定的病人折腾了一整晚,陪伴我的就是这句话。

我说,这就是我现在得过的人生写照。
暂时,还是寂寞人生。要坚强,除了坚强,还是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