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原来如此

这两个星期我都很难过,不是像以往的为杂事儿而烦。。。而是为了情事儿而伤心难过。

我的妈呀,头一次为这种事儿而哭。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好傻, 小孩子永远都有很多很好笑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

听了曲婉停的“我的歌声里”, 心里更是抽抽地觉得很痛。找了闺密们谈了又谈, 还是觉得是个解不开的谜。当xx离开的那一天我更是觉得心很痛。后来找了同事姐姐来述说,心也解开了。

在这里想说的重点不是儿女私情的问题,而是原来心情是如何自己是可以调适的。
跟同事姐姐说话之后,又有另一番领悟。今天的我得知某些关于那烦恼的事儿时,却是很镇定的说,一丁点难过都没有。

说会重点:原来如此。。。。心情由自己掌控对身心发展很是重要。现在我对憧憬的未来要走的人生,已有了动力来去实行,因为我知道了:心要怎么样,自个儿是能掌握的。

芷婷san啊,加油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