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火火火

昨晚, 我的两个宝贝病人一整晚跟我闹情绪。
当然我也明白,插着那喉管再加上自己的病情是很不舒服的,镇静药又不能给太多,因为只给多一点就haemodynamic compromise

但,两个人同时间一起闹,Restless+++, 其中一个照顾他的时好还得穿那个令人窒息的N95, 我真的被他们俩逼得胸腔很紧很紧。

XXXXXXX

最近的我都很火,很火,不知道为什么,再加上看到我家里那两个邋遢女屋友我更火爆。比我还大的他们,其中一个都快要三十的人了,简直就是没被家里教养过,邋遢加懒惰得令人火爆!!!!!!!!

XXXXXXX

火得我有点晕晕的。

看来,我是时候要收敛我那火爆的脾气了。对付我的邋遢屋友,是时候做点小动作来对付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