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谈收拾

从我踏入中学以后, 我就很讨厌收拾东西...是很讨厌很讨厌...中学的闺密常帮我收拾堆积如山的书本和杂物,边骂边收拾, 哈哈,而且这骂则爱的行动是每天重复又重复的循环。

我是越收拾越乱。连我哥也beh tahan我,说收拾美美的,没有24个小时,打回原形。。。

呜呜呜T.T.......

总觉得如果我平时能够维持井井有条的东西, 我的人生就会规律点,也会成功点,少一点挫败点。。。

我有很多垃圾都不拾得丢,就如很多应该放下的事,潜意识里,我都放不下。

p/s: 阿姐,快找个会收拾杂物的柯腾给我,urgently need it!!!!!!!!!!!!!!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