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坚强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不要难过, 不可以哭.

此时, 真想找一个能够接受我在他/她面前流眼泪的朋友,诉说自己在医院工作时遭遇的一切.

伤心, 愤怒于自己的愚蠢.
难过, 责怪于自己的紧张.
悲哀, 压迫于那陌生的系统与工作流程.
自卑, 羞扯于被大庭广众里被揭露自己的愚笨.
无阻, 迷茫于在紧急状况时没人引导我只干过一次的事情.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我能吗? 我时常徘徊着在这个忧郁问题里. 就快逼疯了!

现在惟有能做的就是我的坚强, 叮诉自己x1000000000000000次, 不要难过, 不要哭, 因为那些泪水是留回给自己的, 倒不如别把它给流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