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新加坡的猫

住在这里将近三年半, 一直都认为新加坡的猫很恐怖.

因为马来西亚的猫见到人会闪, 而新加坡的猫是我闪开它.

我实在实在是太怕猫了,有时甚至因为皇后蹲坐那儿原封不动, 直路会变成绕道的大路.

那还好, 只是走多一些.

恐怖的是, 猫咪姐姐爱上自己时, 欲亲近自己的那一刻, 真的是让人失去淑女的形象啊!!!

哈哈, 不止是猫. 是动物我也怕,那当然包括人类. 害怕 一些让人与他接触时就压迫无比的同类.

哈哈哈.

人生第一只爱上我的猫咪故事, 琳姐知道.

怖いですね。(恐怖极了!)

2 条评论:

  1. 马来西亚的猫并不会闪人。。。
    我遇过的猫。。。
    用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瞪着你。。。
    只有你避它。。。
    而不是它避你!
    他还会在你吃东西时。。。
    跳上饭桌。。。
    你不闪人都不行。。。
    还有。。。
    他可以坐在你房外。。。
    你赶它。。。
    他也不会走!
    可恶!

    回复删除
  2. 发现自己有错别字。哈哈!

    乌,真的吗?哈哈,那你遇到的猫咪们都是从城市来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