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坚强

有一天中午爸爸打电话还给我,问我耳朵的情况,在尾声时叫我要坚强一点。

听到这句我真的很难过。

这几天压力真的飙升到极点:四份projects, 耳朵的痛楚再拼命挣扎地决定要不要看那贵得要命的专科, 下两个星期的精神病院实习,下个月的年终考试,还有nursing manager 的那通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外国医院一个月实习但还是要看这个学期的成绩。。。。。。

有几次真的是崩溃了。

但,爸爸妈妈却不断地给鼓励我,每天晚上都上网和我聊天,安慰我。

人家不是说孩子来到这世上不是拿父母的债,就是还父母的债。

我觉得我是来拿债多过还债,因为我的脆弱,时常都让他们担心我。

谢谢你们这么疼我,对我付出无私的爱。

对不起爸爸妈妈,让你们担心了。

“学习着坚强的当儿,正提醒着我,
我已离开了家,永远踏出家里的门阑,
能够让我坐时光机回去吗?
我要回到过去与父母一块儿生活。”

2 条评论:

  1. 你的耳朵怎么啦。。。?

    回复删除
  2. 丽晶,我的耳朵是因为上部支气管发炎,哈哈,简称喉咙痛,伤风,咳嗽,导致的后遗症。擤鼻涕时太用力导致耳膜有一点点流血和肿胀,eustachian tube 塞住了,导致耳鸣。

    谢谢关心,我看了专科了。嘻嘻,正在复原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