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再见了, 坚强的女孩。

认识你的时候是12年5月。

犹记得那时侯小小的身躯躺在那显得你更瘦小的大病床上。身上插满着不同的管子。

后来,你把那一场艰难的战打赢了,喉管拿出来不用靠呼吸器呼吸和药物维持, 等待转入high depency unit. 那一晚, 加护病房很少病人,你也睡不着。于是, 凭着很想跟你做朋友的心,深夜里,我闯入你的房里。 我们的结识就开始于那一晚。

跟我同年,那一年的你, 22岁。

几个月前, 你的病情恶化, 再次入院。刚开始, 我偶尔都会去探望你。看得出,在经历化疗与电疗的同时, 你逐日消瘦。

后来去找你的次数就逐渐减少了。每每经过要上往病房的电梯时,我都犹豫了一下, 是否要过去看看你。可是, 有很多次, 我都打消了那念头 。因为我不知该如何面对每况愈下的你。

我与你并没有海山盟誓的友谊,存在的就是淳朴的友情。我尤其喜欢你的善良,真挚和勇敢,教会了我珍惜生命,珍惜家人。我更不会忘了你那声在我课业失意时对我说的“加油”。

我们说过,等你痊愈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如今,这曾经说过的承诺, 永远都不能实现了。

今天,这善良与勇敢的小天使, 永别了我们, 到天国去了。

俐君,谢谢你, 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爱你的人,会永远永远把你放入心坎里,想你。

一路好走,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