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工作啊

到医院工作,很多时候面对着不只是命若悬丝的病人,由其加护病房,这个生与死一直不断徘徊的地方。

更多时候,还要去面对少数的犀利医生,多数的老恐龙护士,所谓的老, 就很直接的表扬他们那种常年累月不堪入目的高层修炼,不管年龄,少老既有。看来社会大学就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复杂。

很多时候,我跟自己说我去上班是要好好地照顾好我的病人。

但,更多时候,不幸与老恐龙们工作,那是多么地恼人啊。

自问,我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工作啊。

所以,阿Q精神很重要。

在工作时候的我与生活上的我绝对是两个人。

昨天晚班后从早上到今天断断续续睡了一整天,今天去上午班咯,祝我好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