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倍感压力的四月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二月新年时,回家一趟,来新岛五年后第一次回家过除夕。也是第一次,没能直接回岛国,从家乡需要汽车,火车,捷运,飞机才能回到岛国,因为我改日期早回了,为了赶上开学的大日子。一路上,爸爸担心死我了, 要我到每一个转点站就拨个电话报平安。即便我已独立生活了这么多年,在他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他的小女孩。

是的,我上大学了,只不过是全职是护理师,副职是学生。有时候用休息日到学堂,有时候就是早班放工后, 赶往学校。奔波的日子,不知不觉我自己也瘦了(暗爽)哈哈:)

三月,日子依旧。生活与情绪都围绕着工作与学习。毕业到工作,当了两年的护士,Sister 让我当nurse in charge负责带领那一shift的护理运作。新的体验。

2013 来到四月了, 这是倍感压力的一个月。 作业考试全要到期了。

要撑过去,我一定要撑过去。

我的信念: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而应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2 条评论:

  1. Gambateh ne!!! :)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也瘦了一点(也在暗爽中)~加油阿姐,加油我们~~~狂奔吧~~
    I'll be here~ You'll be t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