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TA MOTHER 一晚

昨晚的晚班,有够恐怖的。

忙碌于眼前那几个 (不是一个!)超脆弱的生命。

拼啊跑啊,忙啊忙,忙到六点早晨,有新的不稳定的病人来时,我的脑袋已空了,平时熟手操作的机器,按了几百下才回过神来。

平时脾气好的医生也乱放炮了,抓狂,抓狂,不幸的我被炸了@~@~~

脑袋放空,好危险,眼前做着的事情手在动,脑子慢活得意识自己在干嘛啊?被早班的催啊催叫我回家,我可被急烦死了,生气地顶撞,我给错药,你来负责吗?够吭的,没法,安全第一,准不准时回家是其次了。

可是最后可惜的是,其中一个生命,无论我们多努力,他还是离开了。

真是他妈的一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