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忘记

有些事情,不是直接了当地说能忘记,就真的能完全放得下。

那种抽心的痛还是隐隐约约地刺进心坎里头。

借用,《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头的经典句子来形容我对生的无奈。


































这过渡期,真的是一个很煎熬的日子,动力时常都会被那件事儿呆滞。

我唯有每天都祈祷,每天都自我説服:别让那一次的过失,而放弃了自己原来的热诚。

还记得我以前在我的护理final year project 做的recognising depression helps suicide prevention: 忧郁的人,他们的心情,我特能明白, 因为我也是如此。

在此,真心地为全天下忧郁的人们祈祷,我们都会熬过去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