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感动

当sister一句:“芷婷,你还好吗?”

我傻眼地望着她,因为在工作这条路上虽然说是teamwork, 很多时候,对每天千变万化的医疗环境,我都会感觉一个人孤军作战, 难以形容的寂寞。

她再望了望我那散乱的发丝说: “没什么,只是好久没见到你。”

当然,typical 答案是说自己还好。

重点是:我感觉到, 至少在有人显明地只有我和她时,无形地欺负我的同时,难过得憋死我时,另一霜,也有真诚的长者在关心我。

虽然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问候,或许对方也没期待得到的答案是在听你真实的情况。但,这样简单的问候却能让我辨别对方的真诚。

简单的一句问候,想起来,却激荡我的泪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