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看到你。。。I see you

本来被派去ccu,后来庆幸的被调回去prcp ward, SICU.

很久没有认真,结果刚到ccu的时候做了一件丢脸的事情。

算,还好让我回去sicu。

教训告诉我,做事情不能take for granted. 即便是简单的,都不能忽视,越简单,越要把它给做好。我必须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负得起该承担的责任。

六个月的试用期开始,自律请包庇我,我需要您的毅力。庆幸被分派一个挺不错的preceptor. 人,事,物都齐全了,最后是看我自己了。我会加油,辛苦的路,我会挑战到底。

我是,我看到你。。。的护士。

我以身为护理员为荣,以服务病人为挚至。

1 条评论:

  1. "以服务病人为挚至"
    like it~:)

    支持你!
    May u be blessed!
    Gud luck!: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