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自律?

从小到大,我总觉得我的生活很乱很乱,
我是个很没纪律的人。
用了的东西不放好,结果就是垃圾堆得一大堆,收拾也得花上一整天!
功课说好今天做,但却推去明天,
约这个时间,有时候心里喜欢改来改去,但表面上还是会准时赴约啦,
答应了朋友的约定,一而再再而三地拖,
不忙,也给自己找个忙得理由(但有时真的很忙,忙到不忙时心里还惦记那种作乐不安的感觉,心虚嘛!)
要运动,有开始却没有坚持,
要学到某种知识却没做到,
要早睡,却不懂“摸”什么,又不做正事,非得拖到三更半夜才睡,

真的很气自己!我相信如果我肯改做一个井井有条的人,自己心里已能断定现在与以后可以迈向一个满意的自己。
我要改,改,改,开始了最简单的,最起码,用了的东西要放回原位。

我不要再过乱乱的人生了。

1 条评论:

  1. 我赞同!自律真的很重要,否则时间一过了,自己就后悔了。但要收歇自己浮躁的心不容易啊!
    真的要有决心啊!
    愿你快快离开乱乱的生活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