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010年头之IMH实习篇

Institute Mental of Health (IMH) ,aka 板桥精神病院。
这一个实习,我获益良多,不是职业上的技能,
而是心灵上的感触。
看到很多想不开的人,最后的决择就是被送进医院治疗。
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自己,唯一不同的就是再怎么想不开,我还有爱我的家人,朋友、帮我走出来。
而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在这里我遇见了几位有缘人,大家都分享着共同的兴趣。谢谢你们,让我遇见你们,希望大家“友谊永固”!
但也很遗憾,有一个病人在我们学护实习的最后一天才来,非常非常可惜。但,庆幸的是在别人眼里很暴力的他,竟然愿意跟我谈天,而且还谈了一个小时多。
我只能感叹,可怜的孩子啊,你不应该遇到那一份信仰!
还有,“他的眼神”
毕业后,我很想重回这一间医院当义工。
让心灵上受到创伤的病人们感觉到:
你们是不被遗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