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自我懂事以来,一直都认为成长的路不好走。

人的一辈子就是在成长着,直到心脏停止跳动,脑死亡的那一刻。然后就轮回去了。

最近,我度过了很多令我很心烦的事儿。

我怀疑我自己的学习能力,怀疑自己的以后当护士的本事,怨天尤人。

后悔来到一个异乡的国度,过着一个不想长大的生活。

事实就是我已永远离开家了,事实就是我已经长大了,事实就是我。。。。。。得学习如何独挡一面了。

我只剩一年半的时间琢磨我的依赖,我的小孩儿脾性。

一年半后的我就是一个的负起养家的大人了。 个性总不能像个丫头似的吧!

现在的我:"我不会有完美的人生,有好多苦会迎面而来呢!”

傻瓜啊,

要拿得起,放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