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T_T

昨天一度发着高烧,午夜的时候去查看Timetable 明天9.00 没有adultnursing 的课,ok, 明天可以多睡会儿。哪知今天醒来,觉得又好像不很妥,还是打个电话给老二确定一下,求个安心,哪知她说有!啊,我再上网查看看,果然是有课。她说还能赶得及, 但我却不想去!

啊,我的天啊!我还是头一回翘课。心立刻糟了。 明明我是可以起身做好准备到学校去的,任性的自己就持着自己发烧,一而再再而三, 不愿意起身!气死我了!!!!!!

心里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也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放纵!!

第一次违例我的上学原则。现在唯一可做的是,加倍努力补回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

__

纵使,我已叮诉,家人不用担心我,也别给我摇个电话来,慰问病情。我跟他们说,你们的女儿是学什么的。但,生病那一刻,好想爸爸妈妈,有他们在的话,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要学会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